【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 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 =

犇鱻涮涮鍋,是一家CP值很高的自助火鍋吃到飽,因為價位五百上下但是有海鮮吃到飽,這價位能提供海鮮吃到飽的店家粉少。

跟這家也是很有緣,10多年前北上,也是同學帶我來吃,之後出社會,同事又帶我來吃,看來它也是聲名遠播,所以多年前我就把它擺入口袋名單了,時不時會回訪,這次剛好它有新裝潢,也順便來一睹新面貌。

資訊如下: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 ~ 22:30

價位: 平日NT 489、假日與晚餐 NT 539 +10% (可刷信用卡,用餐兩小時)

電話: (02)25069069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2樓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犇鱻涮涮鍋松江店環境

犇鱻涮涮鍋位在綠線的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面,附近的停機車格算好找,我屢次來訪,都有位置可以停。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門口有寫營業時間與價位,是全天候營業,很適合離峰時間來用餐,然後中午跟晚餐也才差50塊,真的很佛阿。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進去有分左右邊,左邊的位置不多,大部分都是會先坐右手邊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然後右手邊還有三個大用餐區域,一個用餐區域可容納20人左右,所以整層搞不好可以坐到80~100人。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牆上的標題應該是硬擠的,跟這家店的特色不太一樣,啥特色? 高CP阿XD~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我被安排在右手邊的最後側,旁邊是廁所。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不過一個人可以坐兩人位也是挺夠的,靠牆的椅子是長沙發。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犇鱻涮涮鍋松江店自助吧

店門一進來就會看到自助吧了,分布大概長這樣:

圖片1.png

我們先看A區,A是放茶包、飲用水、白飯、滷肉與鴨血,滷肉裡面的滷蛋我超愛,每次都吃個4~5顆。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它的滷肉頗油,這就看每個人的口味,對我來說,吃一碗會很膩,滷蛋就另當別論。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鴨血夠辣夠味。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B區則是肉品,也是自取,豬牛羊,補得很快,不過肉品質普普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C區則是醬料、蔬菜、火鍋料、海鮮都在這邊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醬料,也有超過10種。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蔬菜種類不少,現在的水蓮好常見。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種類大概20種左右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蔬菜旁邊是火鍋料,有蛋餃喔~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我覺得蛋餃也是一個指標。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火鍋料這邊就有幾種海鮮了。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它的背面就是海鮮區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有超過10種海鮮,有蝦子、魚肉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還有我最愛的蛤蠣,我覺得蛤蜊也是一個指標阿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看起來就是滿分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旁邊有一些水生蔬菜、鳥蛋。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如果一個冰箱放15種,C區加總也超過60種以上,很猛很威很棒。

圖片1.png

E區就是水果飲料吧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水果大概五種,西瓜很甜很好吃,這個冰箱有點厲害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打開有12種的飲品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旁邊也有茶類、咖啡等等,這是裝潢前沒有的部分。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冰淇淋我不知道名字,但是不會水水的,很綿密,可惜沒寫是啥口味。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F區是甜點,大概九種,甜點就沒有很吸引我了。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犇鱻涮涮鍋松江店餐點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台北中山】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松江店、松江南京3號出口對

整體來說,水準跟裝潢前一樣,都很高CP,雖然這次有漲一點點價但是也有多一些飲品,依舊是很高的CP,如果身在台北找不到適合的火鍋店,可以先來這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