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 =

想到餐館吃平價的排餐,又想要好好享用buffet,我腦海中想到的都是貴族世家、我家牛排這些店家。不過在科技大樓站附近,找到了另一個選擇,它叫做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查了一下,分店都在台北,目前查到有7家,這次拜訪的是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

店名: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

營業時間: 每天 11:30 - 14:30/ 17:00 - 22:00

價位: NT 290 up +10% (可刷信用卡、支援Apple、Google、三星pay)

電話: (02) 2701 5885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環境

這家位在和平東路上,搭乘捷運從科技大樓站走過來不用10分鐘,附近也很好停機車,地點很熱鬧。

我覺得店名很有趣,台語諧音是"都好",不曉得創辦人是不是台語掛的。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門一進來會看到自助吧,大安店是分兩側,藍色的裝潢讓這家店看起來令人心情放鬆。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自助吧主要提供玉米濃湯、羅宋湯、氣泡飲料與咖啡,可免費無限取用。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兩個湯就是羅宋湯與玉米濃湯,都是有料的。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廁所則是在店家的另一側,店內的位置應該有20個。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點餐方式就是看完菜單直接跟店員講。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

菜單門口其實有放,可以看清楚再進去,排餐都可以升級套餐,有A與B兩種,差在一個前菜。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我這次是選擇豬雞雙拼 NT 450,並沒有升級套餐,因為我主要是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的。

除了排餐外,也可以單點套餐的品項,還有其他小品可點。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餐點

剛剛提到羅宋湯跟玉米濃湯都是很有料的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羅宋湯,有心的話可以撈出一整碗的牛肉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我的豬雞雙拼NT 450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肉比我想像中的小片,雞腿排蓋在梅花豬上。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不過厚度的話還是有的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而且雞腿煎得很嫩,一切就開,沾點黑胡椒醬,舒服。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豬排也是煎得很嫩,煎功滿分,如果肉多一點就是五星級了。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餐點也有附上蒜香麵包

【台北大安】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好好吃排餐的休憩空間

雞腿排與梅花豬,其實塞不飽我,不過煎得品質頂尖,環境舒服,最後我是爽爽喝可樂罐飽的。

想欣賞煎功,可以來這邊看看。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