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 吉鴙拉麵 濃厚雞白湯拉麵 ===

這陣子繼續挑戰拉麵,今天吃的拉麵是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大安高工信義門口的吉鴙拉麵,上網查了查,有公館分店,這次吃的是大安的吉鴙拉麵,這名字音同極致,取得很好,方便記憶而且還諧音。

吉鴙拉麵店家資訊如下:

吉鴙拉麵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到六: 11:00–14:30、16:00–20:30
  • 星期日公休

價位: NT 190 ~ 230

電話: (02) 23250010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2-1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鴙拉麵環境

信義路旁,離大安捷運站很近,然後旁邊又是大安高工校門,很好找。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門口有價位表,這價位令人滿意。拉麵四種: 鹽味、醬油、雞白湯、煮干,如果仔細看,它其實有提供叉燒飯。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門口的紙讓我想多看一眼,原來是要請大家不要坐太久,拚翻桌率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一進入店內就可以看到點餐機。

自動點餐機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上面有列出所有品項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別忘記還有另一頁單點,本來想點綜合叉燒拼盤,沒想到售完。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我點了濃厚雞白湯拉麵,細麵且加麵 (NT 30),這個加麵的價位能接受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印出來的單子記得給工作人員,就廚師。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剛好還沒人來,我應該是今天第一個顧客。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吧台上有冰的白開水,彼此之間用隔板隔開,這隔板一看就是為了疫情才存在的。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向外看去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它還有非吧台的位置,是比較寬敞的拉麵店。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可惜沒有包包置物籃,所以背包只可以放腳邊。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吉鴙拉麵價位與餐點

接下來看我點的濃厚雞白湯拉麵 (NT 200),記得加麵是吃完麵後要跟廚師講,他才會幫你弄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這個麵上來的時候,碗的大小有讓我驚艷,碗小小的一個,像是放叉燒飯的碗一樣,可以從湯匙跟碗來做比較。

不過碗是有深度的。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濃厚雞白湯拉麵是兩片雞肉與兩片叉燒。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麵條細麵是我愛的口感,湯本身很好喝,不過還沒加麵,不可以先喝湯。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只是沒想到沒有海苔也沒有溏心蛋,加麵的量等於是再來一碗的概念。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所以我等於是吃了兩碗拉麵。

【台北大安】 吉鴙拉麵、極近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位在大安高工

加麵後的份量與湯我都很愛,如果不加麵,我應該是吃不飽。

可惜沒有溏心蛋,但是價位與分量,我覺得很剛好,不貴,也接近便宜,路過可以來試試味道。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