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 東海大學 路義教堂===

今天是台中自由行第二天,一大早,我跟寶比吃完上豪飯店提供的早點後(吃到飽),就整裝出發前往台中都會公園

今天的行程規劃是: 上豪飯店吃早餐 => 台中都會公園 => 東海藝術街 => 西屯路三段吃中餐 => 東海大學路義教堂 => 台中火車站附近買太陽餅 => 逢甲夜市晚餐
 


不忘幫上豪飯店拍一張,雖然外觀普普,不過服務好,我覺得品質也不錯,價格更是吸引人(2000有找)。
 


騎了大概2x分鐘,來到了台中都會公園
 

看地圖就知道,真是要命的大。
 

 

 
我身後這個東西是日冕,看時間用的。
 

 


我正在逆風高飛。
 


跟寶比一起挑戰D5100的高速快門
 

 
接下來是我腦內小劇場變成真實場景的時候,要變成超人了。
 

 

這樣玩,其實挺累的。
  

 

我打電話給英佐,叫他起床吃中餐了。
 

 


 
與英佐來到了東海藝術街 ,五顏六色,有韓國的感覺。
 

 
時間有點晚,沒找到適當的店,所以我們改去另一個地方。
 

去吃韓式料理,英佐請客的說。

 

 

 



當然,不能讓英佐陪我們太久,會很不好意思,我跟寶比在附近的紙箱王逛逛。
 
 


隨後殺去附近的東海大學。
 


 
有個高深莫測的路人甲幫我們與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拍了一張,技術真的太好了。
 

 


逛完了東海,我帶著寶比殺去買太陽餅(台中火車站後站),騎了超過30分鐘,買完後再回飯店休息一下。
晚上再去逢甲夜市附近逛逛。



就這樣過完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