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 麵匡匡拉麵食堂台北大安店 =

2023年9月在大安開始試營運的拉麵連鎖店麵匡匡拉麵食堂,10月1號開始正式營運,麵匡匡拉麵食堂是拉麵店中價格優惠且高CP的拉麵店。除了價格實惠之外,也持續推出不同口味的拉麵,像是我這次要吃的鹹蛋黃金沙拉麵就是其一。

撰文的現在,麵匡匡拉麵食堂連鎖的店數共有35間左右,目前都落在台中以北,詳細資訊請點我,這次來訪的是麵匡匡拉麵食堂台北大安店,資訊如下:

店名: 麵匡匡拉麵食堂台北大安店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 - 20:30

價格: NT 135 up (不用服務費,只收現金)

電話: (02)23256382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0-1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麵匡匡拉麵食堂台北大安店環境

這次來訪,我是步行前往,我對大安路的印象就是兩側不好停車,而且旁邊是聯合醫院,上班的醫護人員肯定很多。

店的風格挺清新的,不太像日式拉麵店,藍白的搭配。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我這次要嚐試的就是這款金秋新品鹹蛋黃金沙拉麵,"金秋"諧音耶,秋天然後台語唸起來就是很邱的意思XDDDD,好啦,言者無意聽者有心。

然後門口也有放菜單。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用餐,所以是安排在吧檯入座。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面前就是基本的餐具與調味料擺設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看起來應該不到20個位子,聚餐就不太行。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最後面有自助區,如果想使用消毒過的餐具可以來後面拿,然後水也要自己來後面取用。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麵匡匡拉麵食堂台北大安店菜單

大家期待的菜單,門口版本,有九種拉麵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放大版,我這次吃的是金帥帥鹹蛋黃金沙拉麵,NT 175起跳,因為還要搭配一些小菜,所以我就沒選更多的肉與麵了。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麵的種類依舊可以選粗細與軟硬。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單點的小菜,我就選了招牌唐揚雞與金翠腐乳泡菜,我本來還有選明太子叉燒飯,不過店家說飯還在煮,所以作罷。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飲品有四種,放在旁邊的冰箱中。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點完餐就要先結帳,只能用現金。

麵匡匡拉麵食堂台北大安店餐點

接著看看重頭戲餐點阿,我全部的餐共NT 300,對,才300,好划算。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拉麵的碗不大。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兩片叉燒、蔬菜與半顆溏心蛋,重點蔬菜居然花椰菜耶。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麵不馬虎,量就是一球麵,也是很Q彈,鹹蛋黃的湯喝起來不會沙沙的,也沒有特別鹹,也有可能是我吃重口味的關係XD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這泡菜 NT 40,沙沙的好吃,配上腐乳挺特別的,推推。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唐揚雞則是一般般,外脆內嫩,基本款,依舊有花椰菜點綴。

【台北大安】麵匡匡拉麵食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巷、大安捷運步

整體來說,超級便宜,而且湯頭與食材都好吃,除了可以過過拉麵的癮之外,還可以安心保護錢包。

下次想吃吃看最貴的炙燒培根牛香蒜蛤蜊,說是最貴,也才NT 250,等我來啊。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