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 人從眾厚切牛排館 台北復興館 =

人从众,音同人從眾,如果用微軟注音不選字,高機率是人從眾,意思是遵從眾人的意思。店名的原本用字,是一個人兩個人再加三個人,也是很有意思阿。

人從眾,以前有拜訪過一次永康店,事隔多年,這次來拜訪台北復興店,店家資訊如下:

人从眾厚切牛排館復興店

營業時間: 11:00~01:00

價位: NT 220 up (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電話: (02)2706-0668

地址: (106028)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人從眾復興店環境與自助吧

人從眾復興店位在紅線大安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左轉,沿著復興路直走就會到達,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門口有營業時間,如果不想太擠,可以選非午晚餐時間來用餐,這點我覺得很方便,尤其我要四處拍照,沒人的時候拍照真的很優。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店內有挑高,看起來有二樓,一入眼簾的就是自助吧。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左手邊是櫃台,服務生請我自己找位置坐,並無帶位。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我挑了一個二人桌坐了下來,點餐方式是揮揮手請服務生來,講給她聽,然後就是自助吧探險。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自助吧熱食不多,不過我以前對人从眾的印象還停留在自助吧只有飲料這件事情上(請點我回憶)。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蒜香烤麵包,這個蒜香很香,味道夠,因為是自取可以多吃幾個。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旁邊是甜點仙草蜜,這個我就沒開來吃,不過應該要先裝一晚嘗鮮,不然怎紀錄XD。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過來就是義大利麵,這個義大利麵就只是廚師煮個麵,然後服務生放下去後用醬料拌一拌,義大利麵的實際煮法好像也是如此。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有嚼勁,但不是特別夠味,雖說如此,但我還是吃了兩碗,而且牛排上面不會有麵喔。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肉燥飯,它的肉燥飯超級甜,裡面都是大塊的肥肉。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如果是愛吃甜口味的肉燥飯,這個肯定中。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因為很甜,我只吃了一小口就放棄了。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旁邊則是玉米濃湯與御品白葡萄醋,玉米濃湯沒啥料,不過味道夠。白葡萄醋我倒是沒有嚐試,因為我留胃空間喝可樂XD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自助吧也有提供霜淇淋,這個我沒吃,下次補吃回來。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餐具都放在自助吧上,這也代表餐具自取阿各位。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在前往二樓的樓梯旁還有咖啡機、氣泡飲料機與爆米花。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這邊盡頭是廁所。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人從眾復興店菜單

接著讓我們看看菜單,有排餐與烤肉飯,排餐種類有牛、豬、雞、海鮮,烤肉飯則是牛、豬、雞三種,換句話說,只要花NT 220就可以吃到飽了,好爽。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人從眾復興店餐點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就是我點的主餐拉,我是點海陸雙拼沙朗牛+豬,它的豬是厚切豬 NT 360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先看看我整桌的戰利品,兩杯可樂、肉燥飯、義大利麵、玉米濃湯、蒜香麵包與主餐。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排餐不是放鐵盤,是一般的盤子,左邊是七分莎朗牛,好切,筋不多,右邊則是厚切豬排,吃起來好爽。

【台北大安】人从眾厚切牛排復興店、鄰近大安站4號出口、自助吧

如果是NT 220就能吃到飽的價位來看,這家人從眾復興店也太佛心,位在大安區還能如此,肯定座無虛席阿(成語詞彙量有點少,請見諒)。

下次來試試看烤肉飯~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