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 我家牛排 中和店 蒜香風味豬排 =

難得有機會跑一趟中和,趁這個機會去吃吃遠近馳名的我家牛排中和店,這家店上過很多次新聞,也被很多youtuber介紹過,所以我對它的期待很高,中和店資訊如下:

中和我家牛排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價格: NT 360 ~ 600 + 10% (不能刷卡、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電話: (02) 2240-5530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和我家牛排環境介紹

我家牛排中和店,門口不好停車,我是騎機車,停在對面的停車格,然後走過來的。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我家牛排給我的印象跟貴族世家很像,但是自助吧比較多。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是11點半,很怕沒有位置,所以就先去櫃檯問問,沒想到還有空位,真的是老天保佑。

 

映入眼簾的右手邊是櫃台,記得它只收現金,不能使用行動支付也不能刷卡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左手邊則是驚人的自助吧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不要懷疑,那麼長都是自助吧,最後再來揭曉總共幾道菜。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站起來可以看到自助吧。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廁所是在一進店後直走的右手。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抬頭一看,這棟是鐵皮屋,挑高也比較舒服。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牆上還有壁畫,不知道藍色的裝飾是不是我家牛排歷來的風格。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中和我家牛排餐點介紹

我們先來看看菜單,最便宜的是NT 360,最貴的是600,不過要記得有加一成服務費。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蒜香風味豬排 NT 360,豬排厚實,麵也很Q,不軟爛。然後如果想加麵,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或者鐵板不夠熱,可以請他們加熱。

麵就不用加了,因為自助吧太猛了,要留著肚子吃自助吧。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扁鱈(大比目魚排) NT 400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我家牛排中和店自助吧

接下來就讓我們揭開中和我家牛排的真實面貌吧。

自助吧是一個長方型區域,四面都可以取用東西,短邊是放醬料、湯品與蒸籠類。

首先我們會看到醬料與湯品: 玉米濃湯、蘿蔔湯、黑胡椒醬與蘑菇醬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蘑菇醬,不會酸,淋上蒜香風味豬排,剛好而已。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玉米濃湯,料還挺多的,我都是吃到肉末,好喝,但淺嚐即可,因為還有很多菜等著你。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醬料旁邊是烤麵包,它是蒜味餐包。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旁邊則是玲瑯滿目的熟食。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四神湯,已經是第三道湯了。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蘿蔔糕,這個表面是炸過的,表皮是酥的。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第四道湯,酸辣湯,這個我就沒喝了,肚子空間有限。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炸魚,這種吃起來不會飽,可以多吃幾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這是涼版的麻辣鴨血,還有小貢丸,不過麻辣鴨血還是吃熱的比較好。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炒杏鮑菇,重口味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你看看你看看,還這麼長,這根本不是牛排館,這是xx天堂了吧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獅子頭,有入味,不軟爛,而且這是清淡口味。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培根炒高麗菜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這是雞肉,不過都有帶骨,很像三杯雞,甜甜地但是又有點辣,讓我想到北平烤鴨的炒鴨骨。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炸雞翅,我很愛這道,但是也不敢吃太多啊,還有好多好多可以選擇。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炒麵,這也炒得不軟爛,一點也不馬虎,很好吃。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接著是油飯跟白飯,還有肉燥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油飯味道比較淡些,等等,不要再吃飯類了,其他會沒有肚子裝。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終於快走到轉角處了,是滿滿的炸物,不過都是澱粉類。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不同顏色的炸球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炸湯圓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這道我不知道怎稱呼,我家牛排中和店有個缺點,就是菜沒有名字XD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芝麻球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我取不出名字了,詞窮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甘梅薯條拉XD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薯餅,好險我常買麥當勞薯餅。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終於到另一個短邊了,四個大鍋,那個人手上拿的是麻辣鴨血豆腐。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麻辣鴨血豆腐,鴨血真的有夠大,很大方,那個豆腐不要一口吃下去,爆漿超級辣。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旁邊則是豬腳,豬腳也超大隻,而且肉也很多,滿滿的膠原蛋白,不吃嗎?外面買豬腳超貴的。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盤子放一個豬腳跟一塊鴨血就滿了。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另外兩道湯,我則沒有近拍,總共六道湯。

旁邊就是六個蒸籠,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我只打開兩個,另外四個可以透過玻璃蓋看到內容物,不過蒸餃這類的澱粉我就沒吃了。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來看看另一側。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又是玲瑯滿目的涼拌熟食。

這是毛豆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黑木耳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台式泡菜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蝦子,超多人拿這盤,大家都夾滿滿,不過補菜速度神快,一下子就補好了。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還有白斬雞,不過這白斬雞很涼。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豬耳朵,愛吃滷味的有福了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很常見的一道菜,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什麼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花椰菜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豆腐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上面這些涼拌的我吃的比較少,熱炒區的吃起來比較舒服。

旁邊則是生菜沙拉跟水果。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旁邊則是水果,超過15種水果可以選擇。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水果旁式餐具。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自助吧後面則是飲品、甜點與冰淇淋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甜點也很多,也是超過15道,愛吃甜食沒煩惱。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飲品: 咖啡、果汁、汽水、茶類應有盡有。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冰淇淋也有兩種,一種是霜淇淋。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一種是用甜筒裝的,冰淇淋品牌是杜老爺。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兩人坐四人桌,一點也不過分。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各種戰利品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然後這家我家牛排中和店,也很常更新菜色,雞翅旁明明是培根高麗菜,現在變成另一種蔬菜。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然後油飯旁是炒麵,變成了魚下巴,每次都變更菜色,真的是很用心經營這個自助吧。

【新北中和】 我家牛排旗艦店新北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超過百

有機會來中和,一定要來吃這家遠近馳名的我家牛排。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