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 大安醇一拉麵總店 ===

這陣子想把大安捷運站跟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的拉麵都吃一吃,看看哪家最好吃,今天嘗試的是google地圖上評分為4.5的醇一拉麵,醇一拉麵總店詳細資訊如下:

醇一拉麵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 11:30–15:00, 17:00–21:00

價位: NT 210 ~310

電話: (02) 2706 6800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30-1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醇一拉麵環境

這家店只有單店面,所以空間不大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數一數沒有10個位置,如果是熱門時段來應該都要排隊。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是有想學日式風格的感覺,不過水泥跟鋼鐵弄起來的吧檯就缺少了溫度。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比較有點日式風格的應該是用木筷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座位或牆上都有拉麵的資訊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有五倍券消費活動,兩人套餐比較省。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這是一個要拚翻桌率的椅子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如果是夏天,店內也會有冷氣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吧台上有白開水可自取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拉麵的碗放旁邊,看起來應該夠分量吧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醇一拉麵菜單與餐點

接著看看菜單跟餐點

我是點特盛雞湯拉麵 (NT 260),是肉比較多。加麵 +40,這個加麵價位我覺得太貴。

另外我加點獨享套餐 (NT 65) 可樂 + 唐揚炸雞兩塊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麵來了,碗比我想像中的小一些。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半熟蛋,拉麵標配,拍得不好,都糊掉了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然後雞肉挺厚實的,我乍看還以為是豬肉。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這種拉麵條我很愛。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然後我發現拉麵裡面居然有高麗菜,第一次遇到。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然後搭配成套餐非常不推薦,這個唐揚炸雞不合我的口味

【台北大安】醇一拉麵總店、大安路巷子中、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

繼續挑戰大安拉麵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