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碩班同學約在鳳山的普羅旺斯,一起吃個飯,上山接寶比的時候居然有遇到大雨,真是太不巧了。

我們兩個在仁心路躲了一下,之後才往鳳山前進。
很感謝大家都冒著風雨前來,最遠的就是姿寧了,遠從彰化而來。

  
 


談天說地,也回憶到了碩班的快樂,雖然參與的人不多(那天好多婚禮,其他人都去趕場了),也得知姿寧九月底要結婚了,恭喜她。
 

隨後,天氣放了個大晴,我跟寶比說好要去高雄駁二特區走走,小春也一起去,不過我們兩個是騎摩托車,小春則是搭捷運。
不過小春先到了。

 

看到了水陸觀光車,給它拍了一下,還沒搭過的說。
 


 

今天也看到有街頭藝人。


天氣真的不是蓋的熱。

 


不過越接近黃昏,我玩的越瘋。
假裝自己是大黃蜂,旁邊居然也有小鬼在假扮。(我穿黃色比較像)

 


這張我跟小春的合照,我發現T99拍出來的膚色真的很漂亮,不過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春說想去看一下種田陽平展,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進去了。

有沒有像金剛戰士要合體的感覺。
 


 

不太好意思把種田陽平展的東西通通show出來,貼幾張好玩的,這張像是我跟小春正在打撈我們的夢想。



   
 

有時背影,也很詩意。

 
 

最後要離開展場的時候,有個小平台,我們三個人玩瘋了,什麼姿勢都有,不過在blog上還是要保持一下形象XDDDD~。

 
 

後面那位是看到啥...

 

雖然今天有下大雨且很熱,不過收穫很多,也非常感謝小春願意陪我們逛高雄駁二特區,真的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