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要離開台北回高雄的一天,寶比今天也很辛苦的來找我,中午我們去台電大樓對面的巷弄中,吃轉角的拉麵店
點了兩碗拉麵,很特別的是,我們是在店內使用,不過一樣是使用免洗的碗筷,甚至連飲料都可以帶走的方便包裝
挺奇妙的。

 



吃完後,跟寶比去逛一下PG包,買了三個,一個給媽媽,一個給大嫂(今天是大嫂生日),一個給寶比。

 


晚上六點,寶比騎車帶我去台北火車站,讓我搭18:54的車回高雄。


回高雄後是大哥跟大嫂來接我,也在家裡喝了一碗湯。

後天就要開始去學開車了,好興奮好緊張(活到那麼大了才開始學...)。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