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 大方火鍋 板橋民族店 =

這家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是友人推薦,它位在板橋捷運站與府中站中間,步行大概8~10分鐘,然後應該不是連鎖店,不過臉書粉絲團還是有喔(請點我),看來老闆有很用心經營網路行銷這塊,而且我還找到夠麻吉曾經銷售過該店家優惠券的資訊。大方火鍋資訊如下:

營業時間: 周一到日: 11:30 - 14:00/17:00 - 21:00

價位: NT 260 up (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有素食鍋)

電話: (02) 2951 6886

地址: 22065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73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方火鍋環境

大方火鍋是在板橋的民族路上,跟板橋捷運站與府中站都差不多距離,大概步行8~10分鐘,如果騎機車,附近機車停車格不少,開車的話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這邊騎樓停機車有點嚴重阿。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門口的營業時間跟Google的資訊對不上來,目前判斷都已Google的資訊為準,老闆有再調整Google上面的資料。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店內一目了然,大概有20個位置,櫃台比較特別,在正中央,最後面有廁所。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我是今天第一個顧客,所以位置就隨意挑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自助吧在櫃台旁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大方火鍋有提供冰淇淋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滷肉飯、醬料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還有王子麵、冬粉、麵條與爆米花,多種類的澱粉,所以我標題才寫澱粉吃到飽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然後也有兩種口味的冰沙與氣泡水。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大方火鍋菜單

火鍋類有豬、牛、雞、壓、羊、海鮮與素食鍋,算是全包了,而且素食鍋還有兩種可以選擇。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當然吃不夠通通可以額外再單點拉。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大方火鍋餐點

我點的是雙拼海陸鍋 NT 360,我本來是想點蛤蜊鍋 NT 325,蛤蠣15顆,不過又想吃肉,索性問老闆,老闆就建議雙拼海陸鍋,蛤蠣也有10顆。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而且肉雖然薄,但是也疊了三層,讓我有超值的感覺。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菜盤有讓我驚艷到,除了菜盤的造型外。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最特別的是它居然還有一隻蝦子,我好久沒有在菜盤看過蝦子了,而且還有兩個火鍋餃類,真感人。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湯底我是選不用錢的蛤蜊昆布湯。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澱粉我則是吃了一碗滷肉飯跟一包王子麵,缺點就是滷肉飯的滷肉還有一大塊還在解凍,老闆,你也好歹等解凍完再拿出來吧。

【新北板橋】大方火鍋板橋民族店、免費的澱粉吃到飽、在板橋站與

不過這家的CP不錯,環境也很乾淨,而且對於素食者也很友善,有來板橋民族路這,也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