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 台中知名景點 心之芳庭===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跟寶比很努力的安排了台中的行程(我非常努力規劃QQ),我想只是因為與英佐的約定吧。
英佐,看我們多給你面子。

一大早我跟寶比就在高鐵見面,我的臉就是還沒睡醒。



突然覺得我很可愛>//////////<(丟不丟人阿)。

 
 
上了高鐵後,其實很快就到台中了,也才45分鐘。

 


 

到了烏日站,不免俗的拍一張,並且乖乖地等待接駁車,因為我們要去逢甲大學附近租車。
 


 
我們在新國光租車,老闆人很好,租完車後就去上豪飯店,去放一下行李,因為還不到 check in 的時間。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前往 心之芳庭,其實騎車大約30分鐘,路上還看到有情侶停下來用手機查地圖,到最後發現他們的目的地與我們相同XDDD~
 


招牌真的是不太明顯。
 

 

順便幫這台機車拍一下照,它可是要陪我們三天的說。
 
 


心之芳庭門票是每個人兩百,然後票價可以抵免裡面的商品,台中好像很多這種模式的景點。
 

後方是心之芳庭辦喜宴的場所。
 
 
我們有幫一對情侶與這個大時鐘拍照,所以他們也幫我們拍一下。
 
 
後方那個水池裏面有很多零錢,好想撈阿XDDDDD~
 
 
中餐本來想吃小南法,可是客滿了,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吃了炸物。

 

 
我在小南法的外面用餐處拍照,本來想學一下鐵達尼號,不過看起來一整個失敗。

 



逛了許久,看天氣不太妙,我跟寶比就先走一步,離開前請門口的服務生幫我們拍一下。
 


這是心之芳庭前往婚宴場所的大門。
 

 


之後回到了上豪飯店,可以 check in了,進去之後當然先幫房間拍一下照。
 

房間其實不大,不過很夠用。

之後休息完,前往逢甲夜市,與英佐還有小春有約。
當然是要跟逢甲大學來張照片。
 
 
之後見到了兩位好朋友,一起去附近的龍涎居吃飯。
 
 
也一起逛逛逢甲夜市,聊聊近況。


當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要與朋友說再見,買了鹹酥雞回去飯店吃,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