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 信義安和站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 = 

錢都日式涮涮鍋是涮涮鍋連鎖店,但是各分店都有很大的差異,這家位在信義安和捷運站2號出口旁邊的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就是其中一個例子,這次就來試試看不同分店,安和店資訊如下

營業時間:

  • 周一二公休
  • 週三到日: 11:00 ~ 15:00/17:00 ~ 22:00

價位:NT 280 up (用餐時間90分鐘,不收服務費)

電話:(02) 2755 6189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86巷6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環境

從信義安和站走出來,錢都涮涮鍋就在背面,步行大概1分鐘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這家看起來就是營業頗久了。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店內空間很大,出乎意料。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雖然我是一個人,不過還是讓我坐四人桌,而且沒有隔板,不過它是有吧台桌的。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提供的醬料有點少,不過基本款的沙茶肯定有。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然後有三種汽水、紅茶與洛神茶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再過去有仙草。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冰淇淋是聖堤雅冰淇淋,挺軟的,很好入口。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今天有六種口味。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冰淇淋旁邊還有一個大房間,至少可以再容納20人,這家錢都空間真的頗大。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菜單

點餐方式呢,就是看著桌面上的菜單來點,服務生會過來問。可惜他沒主動推薦,火鍋有八種湯底,服務生居然沒問我,直接就幫我選柴魚昆布,另外肉類有雞、豬、羊、牛,另外則是海鮮,這家也有素食鍋,特別註明一下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我有問過肉多重,沒加肉就是120g,所以我直接加大肉量30%,應該就是160g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餐點

我是選梅花豬肉鍋NT300,加肉NT35,不收服務費。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這就是加肉後的肉盤,肉沒有說超級薄,口感尚可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每鍋都有標準菜盤,但是能不能換肉我倒是沒問。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這是薄荷巧克力與草莓冰淇淋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仙草

【台北大安】錢都日式涮涮鍋安和店、紅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

整體來說,最有記憶點的就是它在捷運旁、空間非常大,吃起來感覺很舒服且悠閒,店內也撥放著2000年左右的老歌,對於鍋物我倒是沒有特別印象,不過軟嫩好入口的冰淇淋著實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