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 台北火車站M8出口外,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 和億北車店 =

最近到北車的懷寧街辦事情,google一下附近的火鍋店,看到這家評價不低的單點主餐且蔬菜自助吧吃到飽的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店就在附近,立馬去試試看。

目前這家有三家分店,可以看官網看,請點我

營業時間: 

  • 周日到四: 11:00 ~ 22:00
  • 五六: 11:00 ~ 22:30

價位: NT 328 + 10% (可line pay與信用卡)

電話: (02) 2371 5580

地址:  10041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和億北車站B1F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環境

石研室石頭火鍋的位置很好,是在台北火車站的M8出口,紅線的朋友就走往藍線的方向,看到M8走過去就是了。附近停車是超級高難度喔,因為台北火車站的位置通常是滿的。

我騎車在附近繞了半小時多,最後是停在台大醫院,搭捷運過來。

M8一走出來,和億北車站大樓就在對面,大門一打開就是走往B1的樓梯。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一下樓是左側,B1店家也很多,改天可以重複來拜訪。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門口有候位區,不過似乎沒有看到價位表。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平日吃,還可以加送一盤牛肉或豬肉,划算多了。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我用餐時間是離峰時間,剛好沒啥客人。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位置不少,而且靠走道都是單人位,很棒,一個人來吃也不奇怪,個人用餐推薦這家火鍋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最裡面是醬料區,蔬菜自助吧則是在店門口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蔬菜自助吧,所有種類大概20種。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然後有豆漿跟紅茶可以選擇,沒有冰淇淋,白飯旁邊則是有滷肉。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滷肉飯還行。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菜單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第一次來用餐,可以加入會員,會送月見香腸飯,不過我來用餐的時候,機器壞掉沒辦法兌換。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雙人用餐或三人都有套餐選擇。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我則是選爆炒豬肉鍋NT 328,不過我沒有選擇升級。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湯底除了原湯外,其他要加購,我是選經典原湯,0元滿足。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還有海鮮,然後我是沒有看到素食鍋拉,所以素食者這邊就沒辦法用餐了。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附餐熟食其實挺多選擇的,只是都要加購。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餐點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爆炒豬肉鍋,其實肉不多,旁邊那盤是送的,真正的是有放筷子那盤。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這就是平日中午用餐送的,七片左右。

【台北中正】石研室爆炒石頭火鍋和億北車店、台北火車站M8出口

CP值不高,但是適合個人用餐,而且還在B1,感覺對自己一個人來北車逛逛的人們,是個極度適合用餐的場所,而且也遠離北車鬧區,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吃,也是很棒。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