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 韓飽飽滿滿Okay韓國料理吃到飽 =

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這家是我常來的韓式烤肉吃到飽店家,因為以中山這邊的吃到飽價格來說,價格真的很佛心,

只是店名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因為臉書官網是寫Okay韓式烤肉,但是門口的logo又是滿滿okay韓式料理,著實令我困惑,不過令我不困惑的就是韓式料理吃到飽,讓我肚子很滿足。

該店資訊如下:

營業時間: 

每日: 12:00–14:30、17:30–22:30

價位: 平日499/假日599 + 10% (只能用現金 or 台灣pay)

電話: (02)25672545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4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滿滿Okay韓式料理環境

Okay韓國烤肉就位在南京東路的路邊,靠近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在建築物的2F,旁邊是王品的尬鍋,地點很好找。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走樓梯上樓的時候,會發現logo是寫OKAY 韓國烤肉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兩種價格清楚明瞭,重點是要有位置阿。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這是難得是三人行,沒有師焉,但是可以排到方桌,不然之前都是在吧台。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方桌位置不多,店裡面有廁所。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方桌排不到的話就是吧台桌了,如果是三人以上就不太方便聊天,而且吧台桌的空間比較小點。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吧台旁邊還有提供三種茶類,紅茶,無糖綠與奶茶,還有飲用水自取。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滿滿Okay韓式料理菜單

除了價位簡潔明瞭,菜單也是簡潔明瞭。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一頁式菜單,不過想吃的韓國料理通通都有,炸機、銅盤烤肉、大醬湯、部隊鍋、炸醬麵、小菜、海鮮煎餅等等。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滿滿Okay韓式料理餐點

接著來看看實物,這是小菜,有韓國泡菜、海帶芽、白蘿蔔與黃豆芽,都是無限續。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我們是先點銅盤烤肉,三種烤盤只能各換一次,我是建議吃銅盤比較方便,桌上分別是豬肉跟牛肉,超大一碗。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兩種牛肉,五花跟一般的。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豬肉,醃製過的,醃得很好,夠味道。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海鮮煎餅也很推薦,我們也是吃了四盤。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這是榨醬麵,標準的韓式炸醬麵,不過還是台灣的維力榨醬麵比較好吃。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這是橋村炸雞,很大塊,但是並沒有韓國那種塗滿醬料的感覺,不過我比較愛這種不塗滿醬料的炸雞。

【台北中山】韓飽飽滿滿Okay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國烤肉吃到飽

單純以價位來看,真的CP超高,有機會我還是會持續來訪。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