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 弘陽食品 植物新燒肉 =

弘陽食品是國內主要生產各種植物肉產品的專業製造商,擁有近30年的植物性蛋白產品研發與應用經驗,總公司位在雲林,官網連結請點我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是植物新燒肉,包裝如下: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植物新燒肉有加入「五辛素」而且吃起來「絲絲分明仿真肉纖維」,尤其搭配「獨家醬香醬汁炭火烘烤」,大大滿足口感。

重點是「每包含有46g蛋白質」,可以長肌肉。
商品背後有詳細的成分可參考。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100g有326卡,共18.4g蛋白質,總共18.4*5 = 92g蛋白質。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這次我打算植物新燒肉搭配我常吃且CP高的辣味肉醬乾麵。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我們先來看一下植物新燒肉,每中不足的是真空包是一包,所以我就乾脆全煮,份量超級多。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整個平底不沾鍋塞滿滿,記得用超小火,不然很容易焦,它是熟食,加熱就可以吃了。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我這次就分成三份,所以它的分量是足夠當成三餐的。另外兩個先用玻璃器皿裝起來,之後微波再來吃。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燒肉真的重口味,我覺得下次用來配飯應該會更棒。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可以看得出滿滿的份量阿,對於吃素的朋友們真的很棒,仿真的燒肉與口感,還有滿滿的份量,一次煮就可以準備多餐。

【體驗】弘陽食品新產品植物新燒肉、口感與醬料跟真燒肉很像

中秋佳節要到了,素食的朋友們可以買這個來考慮考慮,完全不用加上烤肉醬,採買的連結如下:

弘陽植物新燒肉 https://bit.ly/yakiniku_blog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