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 北投地熱谷入口===

早上跟寶比說好,下午一點在士林捷運站見面,今天要去一下北投走走。
之後就讓寶比載來北投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來到貴寶地。

我們的機車停在 7-11 前面,開始了我們的北投之旅。

 

在附近看了一下地圖,原來公園裡面的是北投圖書館,記得有上過新聞,還有博物館與地熱谷。

 

今天圖書館沒開放,所以沒辦法進去走一圈,今天太陽異常地大。

 

我覺得這個小溪真的很棒,很有戶外踏青的感覺,雖然周遭都是溫泉旅館。

 


沿著小山坡走了上去,來到了地熱谷的門口。
 

 

太陽大到不容易睜開眼。
 

 

隨後我們跟著人潮,一起往地熱谷走去,今天是假日,所以人真的很多很多,我拍照已經盡量避免拍人了。
 

 

地熱谷真不是蓋的,一直在冒煙,寶比說,以前周圍沒有圍起來,可以煮溫泉蛋。
 

 

今天的大太陽與地熱谷的熱氣,真是雙管齊下,有夠熱。

 


之後我們離開地熱谷,大概是兩點多了吧,這時候天空來了朵雲,把大太陽擋住了,我跟寶比這時候快速地拍了很多張。

 


之後回到小溪的步道上,開始拍拍拍。哄寶比的臉圓圓的。

 

我的法令紋,Oh!My God~
 

 

 

之後我們想拍點有氣質的照片,以美麗的溪谷為背景。

 

寶比這系列拍得不錯,當然我也要入鏡一下。

 

不小心把人拍進去了。

 

往樓梯上去,似乎是沿著這個溪谷的上方道路。

 

走到這裡,我們就放棄了,決定走回頭路去溫泉博物館那邊。

 

這裡是北投溫泉博物館,看起來也是沒開。

 

這張是今天的"每日一照"(不是"每日一字"呦)。

 

發現溪谷的小瀑布(waterfall)。



走完北投後,都四點了,寶比載我去天母,看看傳說中的天母阿(不是瑤池金母)。

 

天母果然是個高級住宅區,住宅區的旁邊都有百貨公司。
寶比帶著我逛了逛天母,然後走了莫約10分鐘多,來到了濟州館(韓式料理)。

 

是點菜式的,我們兩個點了銅盤烤肉,炒五花肉,韓式泡菜煎餅,辛拉麵(因為我沒有吃過辛拉麵,點來嘗鮮)。

 

辛拉麵,看起來就是兩包泡麵煮在一起,重點是看起來好吃,可是吃起來好辣~~~~~~~~~
媽阿,這是整桌裡面最辣的一道了,我可以吃辣,可是我不是很愛吃辣,畢竟我很容易飆汗,阿這個辛拉麵,我跟寶比討論後,決議放棄它了。
 

 

炒五花。
 

 

泡麵煎餅,這個很好吃。

 

吃完好撐,我跟寶比撐著肥肚,在門口拍了一張。
 

 

之後寶比載我再殺去士林夜市,其實距離不遠,想當然爾,我們兩個吃肥肥,在夜市也只能買杯飲料喝。
喝了 慶宏~~~~ 的好了拉1000 c.c. 紅茶。
離開寶比前,跟寶比再拍一張。 
 

今天就當是我拿到博士候選人的慶功宴囉,為了這個候選人,至少也從去年12月弄到今年2月26。
回頭想想,好像沒有很久,畢竟還回高雄過了個農曆新年的說XD~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