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比中午去參加大學同學會,是在內湖的饗食天堂,而我則是去320B,順便去水源市場買中餐。
我去320B的目的是要把自己的主機運回高雄,所以備份了一下資料,也把筆電架起來。 

寶比下午近三點來到了教研館旁邊的停車場,而我也在門口等她。

晚餐的時候,我們提前去過一下Christmas Day~
沒吃過這家公館的GoGo Pasta,所以跟寶比去嘗試一下。
店員說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耶,我有沒有聽錯,我以為我是來到吃到飽的店了。   

  

 
室內的擺設挺舒服的,空間也不壅擠。

  

今天真的太冷了,我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寶比點了 A餐(套餐),就是多了我一碗湯,我沒有點餐的說,因為湯品都不合我口味。

 


我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拍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湯汁都快流下來了。
不過這張大頭狗模式有成功XDDDDD~

  

 

寶比點的是肉醬義大利麵,麵的量看起來就是比我多。

 


當然,我們兩個都吃飽飽後,就離開了,在門口留影一下。
不過之後還是有去一下BOT旁邊的7-11逛逛就是了。 


 

 

今天辛苦寶比了,逛了大台北一圈,也祝我們兩個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