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 柑橘Shinn Soba 拉麵 =

柑橘Shinn拉麵在台北有三家店,分別是Soba、鴨蔥與魚水,Google評價都不錯啊,而且柑橘這名字讓我想到該不會是拉麵是柑橘口味的吧。

查了一下還真的是,我的老天鵝阿,這次要探訪的是Soba店,資訊如下:

✅ 店名: 柑橘Shinn soba

✅營業時間: 每天 11:30 - 14:00/17:00 - 20:30

✅價位: 低銷 NT 170 (只能用現金)

✅電話: (02) 2755 6705

✅地址: 106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柑橘Shinn Soba拉麵環境

柑橘Shinn Soba拉麵店在忠孝敦化與信義安和兩個捷運站的中間,不管從哪邊出發,大概都是步行10分鐘,靠近仁愛圓環,我會建議從忠孝敦化過來,吃完再回去東區逛街。

這次我是騎車前往,附近有不少機車停車格,這家店的招牌極度不顯眼。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用餐時間剛開始,裡面已經客滿,外面排好長的隊伍,我整個暈倒。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門口有菜單跟排位名單,來了記得要寫,他會喊號碼。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門口艇多警語的,都先看一看,像是低消,用餐時間50分鐘等等條件,拍照不可以拍到廚房之類的。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然後拉麵有個台灣拉麵愛好會,官網請點我,沒想到這家店連續四年都獲得金賞,看來這次沒辦法踩雷了。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排了不到10分鐘,輪到我了,進去的右手邊就是點餐機,由於不能拍到廚房,然後店內座位大概也15個左右,我就沒拍店內照了。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座位上都有個盤子,是不是這樣讓大家方便拍照,桌上有個漏斗,拉麵一上來,服務生會把漏斗倒過來,然後提醒我們拍照要在漏斗漏完前拍好,我看警語,是因為拉麵麵體會變不好吃。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麵條會在3分鐘後慢慢軟化。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柑橘Shinn Soba拉麵菜單

菜單,裡面除了點餐機外,沒有實體菜單,要看實體菜單,就在門口,一面。

至少有四種口味的拉麵,然後還有乾的拉麵呦,乾的我沒吃過,下次再來吃吃乾的。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柑橘Shinn Soba拉麵餐點

然後這次我點了柑橘鹽味拉麵加麵、辣味噌餛飩與叉燒飯,共計NT 330,算很便宜耶。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盤子真的是給我們用來擺拍的拉,不錯不錯。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柑橘拉麵真的有淡淡的柑橘味,很特別,然後很清爽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雖然碗跟神無月拉麵一樣小小碗,不過麵量挺多的,夾起來我就有點後悔加麵了。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加的麵是額外的一碗,大哥阿,我還有一碗叉燒飯,好飽。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叉燒飯雖然也是小碗的,但是上面的叉燒誠意滿滿。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傳說中的漏斗式辣味噌餛飩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餛飩是真的會辣,不過尚可接受。

【台北大安】柑橘Shinn Soba 拉麵、很特別的柑橘口味

拉麵吃起來很清爽,可以來訪試試看其他口味。最後,雖然它營業時間寫得清清楚楚,不過建議提前10分鐘就來排隊,因為真的是座無虛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柑橘Shinn Soba 柑橘Shinn
    全站熱搜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