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比早早的就來BOT找我了,因為要先寫一下給英佐的卡片。
之後去郵局寄了,就搭上捷運,開始我們的五週年紀念之旅。
 


一下子就到了原燒(南京東路),我們兩個都點了海豬套餐。

 


一開始先上沙拉,這個沙拉裡面有雞肉,很好吃。

 


 湯我點了蛤仔湯,還不錯喝。


 


又點了牛肉泡飯,因為我怕韓式拌飯會辣,每次我只要吃辣就會飆汗。

 


之後上來我們的海豬主食,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傻眼,我要的是很多很多肉的那種阿~~~~~

 


裡面干貝是煮成湯的,好燒好燒XD~ 

 


寶比很開心的湯品拍照,可是那個衛生紙怎會在那邊,簡直比電燈泡還礙眼。
感覺寶比很喜歡原燒耶~

 


還很開心的跟原燒冰淇淋拍照,冰都快融化了。

 


之後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甜甜的照片,服務生技術真的不錯XD~,一定幫很多客人拍過了。
原來當服務員還可以練起另一種副業的技能(攝影師)。

  


離開原燒時,跟原燒的招牌拍一下。

  




之後就前往中正紀念堂了,天啊,我好陸客喔,來了台北三年多了,居然還沒有去過這裡。

 


今天的太陽很大很刺眼,沒想到國圖就在中正紀念堂對面。

 


然後我還很愛國地拍了這張照,一整個沒有違和感,周遭的陸客一定會把我當成他們的同胞。

 

  

 


逛完中正紀念堂後就回去休息了,今天是我跟寶比在一起的五週年。

走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我們兩個人的手繼續牽在一起,還要一直牽下去呦。(牽下去牽下去牽下去~(內心的小劇場))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