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專門 =

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位在科技大樓站對面,既然是二號店代表有本店囉!!!有,本店是在內湖,離大安可不近,這次介紹的就是分店,二號店資訊如下:

店名資訊: 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

營業時間:

  • 周一到週日: 11:30–14:00, 17:00–21:00

價位: NT 220 up (低消一碗拉麵,只能用現金)

電話: (02) 2325 8364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90號1樓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環境

這次來訪鳳華鶏豚濃湯拉麵是騎車前往,附近的巷弄內找一下還是會有停機車的位置,也可以選擇搭捷運到科技大樓站走過來,如果自行開車,找停車位的難度會很高。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二號店招牌很新,查了一下臉書粉絲團,是在2022年11月11號開幕的,一年內的店家我都覺得超級新阿。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它是單店面,門口放了一個告示牌。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原來是排隊須知,每每來到不同店家,都會有店家自行的規範,建議還是好好遵守,不給店家或自己造成困擾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我是要拍鳳華招牌,不是要拍豬腳。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一進入店內,由於是單店面,走道比較狹窄,兩個人經過要側一下身。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由於我是一個人用餐,所以是坐在吧檯區,桌上的冰水可自取。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店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就有點餐機,要自備百元鈔,我沒使用到它,因為店員很熱情地讓我口頭點餐與繳費。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點餐機旁邊則有眾多的招財貓與扭蛋機,對,這邊有時候會有扭蛋活動,詳情可以看鳳華拉麵的臉書粉絲團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旁邊還有哥吉拉大戰金剛的公仔,毫無違和感阿XD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店內牆上還有其他公仔,像是寶可夢、海賊王等等。

接著讓我們看看菜單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菜單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店門口有菜單,不過只有一頁。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來到店內,店員給我的菜單,也是同一頁,有兩種不同湯底: 雞豚濃湯雞貝濃湯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還有其他種口味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雞貝湯底的則是四種,重點來了,點拉麵都可以免費加麵或加飯(限一次)

我是沒有用到,因為我還有點一碗叉燒飯吃。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其他還有小菜與飲品,叉燒肉是小菜之一。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餐點

來看看我點的餐點,我這次點了蛤蠣醬鹽味雞豚濃湯拉麵 (NT 300)炙燒美乃滋叉燒飯(NT 50)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左邊是拉麵,右邊是叉燒飯,這沒有問題吧。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蛤蠣醬鹽味雞豚濃湯拉麵,湯喝起來,很特別,有海鮮跟雞豚結合的味道,很奶油味,不會有蛤蠣的味道。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有叉燒跟雞肉,並存,不過麵條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拉麵麵條,有點粗。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有檸檬跟蘿蔔絲,有檸檬這個很特別,第一次吃到拉麵會放檸檬片的。

接著看看叉燒飯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一個小碗,我旁邊放鑰匙當比例尺,不用怕太多吃不完。

【台北大安】鳳華雞豚濃湯拉麵專門二號店、靠近科技大樓站、濃厚

叉燒肉跟美乃滋滿滿覆蓋在飯上,吃起來很爽,烤肉味之外還有甜甜的美乃滋味。

我可以再吃一碗,最後,有機會來科技大樓站逛逛,可以來鳳華雞豚濃湯拉麵試試。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