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 台北大安 山嵐拉麵 大安店 白湯拉麵 叉燒增量系列 ===

中午持續挑戰大安捷運站附近的拉麵店,這次找到一家離大安捷運站很近的,叫做山嵐拉麵,我查了查,他也有分店,這次吃的是山嵐拉麵大安店,店家資訊如下:

山嵐拉麵大安店資訊

店名: 山嵐拉麵 大安店

營業時間: 周一到日 11:30–14:00, 17:15–20:30

價位: NT 260 ~ 330

電話: (02) 2706 5005

地址: 10664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4號之五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嵐拉麵大安店環境

這家店在復興南路上,人行道上應該是不能停機車,這樣的話機車跟汽車都不太好停,不過這家山嵐拉麵離大安捷運站很近,步行五分鐘內會到。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門口沒有價目表,要進去店裡面看機器才知道價格,所以會擔心的話就先看看我這篇網誌吧。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湯頭介紹: 白湯(豚骨)、赤湯(辣)、海湯(昆布)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分店,我看地址,我在想我很久很久以前是不是吃過公館店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我在門口拍照的時候發現這個,沒想到有台灣拉麵愛好會,我也趁機去看了看,從裡面去找自己有辦法到的拉麵店挑戰一下。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一進去後,這家店是單店面,大概15個座位。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左手邊就是點餐機,廚師兼店員很熱情跟我介紹湯頭與麵類別。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我選了白湯,叉燒加量,加半球麵 NT 310 + 30 = NT 340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這張要交給廚師兼店員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座位都是吧台式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椅子下方沒辦法放包包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有提供冰水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坐在位置上往店外看去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大概等了3~5分鐘,我的拉麵來了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餐點

這個碗的大小我覺得適中,不會讓我有小碗的感覺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叉燒沒有切得均勻,有大有小,不過都很好吃。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有高麗菜的拉麵,第一次吃到是在醇一拉麵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整體的份量,我用筷子頂了起來,它加麵是直接加在裡面,不是吃完才加。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台北大安】山嵐拉麵濃郁豚骨湯頭頂呱呱、激推拉麵店!!!店靠

湯頭濃郁,麵體與叉燒口味都中上,湯我有全部喝完。

不過價位NT 340,有點貴。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