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 小雞二拉麵===

最近常在大安出差,同學介紹了附近知名的拉麵,雞二拉麵,資訊如下:

雞二拉麵資訊

雞二拉麵店家資訊

價格: NT 190~300

營業時間:

  • 11:30-14:30 雞豚-麻辣-魚湯
  • 14:30-17:00 純雞白湯
  • 17:00-20:30 雞豚-麻辣-魚湯

電話: (02) 2709-967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30號

地圖:

 

雞二拉麵環境

雞二拉麵的位置是在巷弄內,不過地點不會不好找。雞二拉麵真的是取諧音與其賣的拉麵湯頭。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它的門口就有菜單,所以可以確定價格後再進去吃。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雞二拉麵菜單

菜單上面呈現的肉與麵真的是滿滿阿,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這種限量的字眼真的很搶手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裡面的位置不多,所以要吃的話要盡量早點,不然就是在門口排隊囉,門口也有放椅子讓排隊的客人坐。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真的小小間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店裡面的擺設與裝潢讓我想到公館的鷹流東京豚骨拉麵

雞二拉麵餐點

我點了小雞二鹽味拉麵。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麵的份量誠意十足阿,湯頭偏濃厚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肉後面是麵條跟滿滿的豆芽菜,份量很多,下次我應該要吃小小雞二的。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這家店在大安好像很有名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2020/4/21 跟Scott再來一次,原來我都是吃小雞二醬油拉麵,店員一直跟我說大雞二拉麵他破百公斤的人都吃不完....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台北大安】 雞二拉麵、來大安沒吃過雞二別說來過大安

雞二拉麵因為湯頭是雞湯,有別於一般日式拉麵,我聽到周遭的人的評價很兩極,不過我個人比較愛日式拉麵系列就是了。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