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 花蓮 天壐商務旅館===

今天跟寶比約在北車B1見面,我帶她去集合地點(因為買的是自強去花蓮的團體票,要一起驗票才行)。
搭上了自強號(回程時才發現,這台不是太魯閣號),老師也坐在我的另一側(隔著走廊)。
 

 

 

在自強號上,當然要跟寶比來個合照,今天的髮型也非常適合參加婚禮。
 

 

到達了花蓮站(一路上跟老師聊了兩個小時半),路上經過的風景真的不錯,尤其是海景。
一到花蓮站後,就去行李房寄放行李(好方便又好便宜的服務,超讚的)。
 
 

接下來當然是花蓮站要拍個到此一遊。
先跟老師來張照片,今天也才知道老師的身高XD~。
 

 

也要跟寶比在車站內拍一張。
 

 

由於接駁車遲到了半小時,所以我們兩個去旁邊的鐵軌玩耍。
  

接駁車接了大家(3x人)一起往詠淳的婚禮前進,地點是在花蓮的遠雄悅來飯店,沒想到居然在那麼高的山上。
 

 
 

 
 老師身旁那位,是傳說中的戴敏育學長,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學長好開朗,也超好聊的。
一整個跟老師聊開了。

我跟寶比都覺得這個婚禮場地太棒了。
 

 

當然,婚禮進行完後,一定要跟新人們拍照,恭喜詠淳與雅琴,十年的漫長旅途迎來了歡喜的結局,也開始了人生的另一章。
 

 

然後再等接駁車接我們回花蓮火車站時,又跟寶比四處拍拍。
 

 

這是我花蓮行最喜歡的照片。
  

 

也要跟老師拍拍。
  
 
 

在接駁車上,我睡著了,好險有戴敏育學長坐在老師旁邊,不然我很怕老師會無聊。
之後在詮興機車行租了機車,冒著風雨前往 天璽商務飯店
 

 

 

  


整體來說,這家飯店還不錯,缺點就是洗澡的水不夠強,冷熱很難控制(話說大陸客好多)。
休息了一下後,就跟傳說中的好朋友貢丸去吃京湘排骨麵(與來成排骨麵一樣等級的店)。
 

  


貢丸瘦了很多,我想我也知道為什麼貢丸會瘦,老朋友相見歡,不談感傷的話題。

之後去公正包子街走走,很短的街道,然後很有名的公正包子鋼管紅茶(之後才發現那家只是山寨版)都在路口。
 

 

寶比之後去找了她之前的老朋友副店長(現在是店長了),我跟貢丸則在康是美門口聊了一個小時,當然續攤是必要的,所以我們回到天璽商務飯店附近的7-11,吃個鹹酥雞與飲料,繼續聊天。
 

莫約10點,與老朋友道別,貢丸,我有機會一定會再去花蓮找你的。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