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

很榮幸的,九月初知道自己投稿上了AIRS,且它報告的地點在杜拜,所以就約爸爸,一起跟旅行社去杜拜,參加會議,也順便跟團去玩。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XD~
然後老爸是再去一次杜拜(他30年前去過)
我們是搭晚上的飛機飛去香港轉機。

 

搭上國泰正要去香港的路上。

 


 

機餐看起來還好,不過也是這輩子第一次吃到機餐。

 


 

到了香港後就跟老爸四處拍拍。

 


 

看起來我的狀態還不錯。

 


 

在香港等了兩個小時,等到了去杜拜的飛機,這時候已經是半夜了。

 


 

到了杜拜後,遊覽車把我們整團的人接走,我們這團有3x人,領隊說是大團呢~
到杜拜時,是清晨,我們先去吃早餐,吃早餐的地點旁邊就是杜拜的博物館。

 


 
我也不免來一張。

 



這是我們吃早餐的飯店。


 
因為回教不吃豬,所以熱狗是雞肉做的,然後炒麵,沒什麼味道,好吧! 入境隨俗。

 


 

同團的人很好心的幫我們在吃早餐的店門口來一張。

 

 
之後我叫老爸站在有冷氣的公車站牌旁邊拍一張XD~

 


 
也拍拍街景。

 


 

還有街道圖。

 


 

之後上了車,前往阿布達比,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

 


 

城市的景觀也很獨特。

 
 

車子跑了兩個小時多,到了第一個景點,就是阿布達比的大清真寺。

 
 
真的好大,是全世界第三大的清真寺,而且整個建築物白得不可思議。

 


 
裡面的膜拜堂分男與女,男的可以容納好幾千人,由於我們只能參觀30分鐘,因為之後就要開始進行膜拜的儀式了。

 


 

再來一張,它有四個面,我只拍到一個面。

 



 
然後出來後再與它拍一張。


 
 
隨後整團的人出發去講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尚未發現石油之前的漁村生活景點。

 
 


真的是漁村的樣子,然後我在這邊有買明信片,老闆娘一直講 two card five,我一直沒聽懂XDDD~

口音的關係,要讓我習慣一下XDDDD~

 


 


我跟老爸走到漁村的邊邊,拍一下照片,阿布達比的景觀,看起來就像是曼哈頓(我又沒去過曼哈頓XDDD~)

 
 

不講搞不好別人會以為是真的曼哈頓呢~

 
 

 

看完了詭異的漁村,導遊帶我們看看市中心的藝術品XD~


 

 

然後去到了一家很傳統的店,是吃到飽的呦。這家店,聽說皇族的人會來吃,因為口味很道地。
他們的肉都烤很乾,雞肉串與羊肉串,然後飯都沒啥味道,不過旁邊倒是一堆佐料。
 

 

穿著一身白的是阿拉伯人。
 

 

離開時店門口也拍一拍,真的是不太起眼的店。
 

 

因為晚上要住在杜拜,所以就從阿布達比回去了,回程的路上去換錢。
 

 

先回到飯店放行李。
 

 

我的習慣當然就是進飯店,四處拍拍照。

 

 

晚餐則是去吃一家中國料理,終於有中國菜了XDDD~(去到杜拜還吃中國菜,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