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 蘭陽博物館前的馬車===

第二天,7:30就起床了,先下去朝日餐廳用早餐。
早餐最好吃的是香腸與培根~


 

 

拍個全景圖。
 


 

 

我手上這杯是乳酸多多。
 
  

由於我們中午就會退房,我們兩個就在會館中走走,拍拍會館。
 
 

二樓是商務中心與健身房
 

帶寶比來到昨天求婚的會議室門口拍拍。
 

 

 

會館8F其實是舒壓按摩,雖然住宿時有提供折價卷,不過還是要貼部分金額才有舒壓按摩,而且要預約的說。
 

 

這裡的採光真的不錯。




在房門口拍拍。

 

晚點要跟氣球說再見了。

 


11點我們退了房,不過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因為我們還要租機車去其他地方走走。
我們在 日晴 租了一台老機車,不太好控制,載著寶比騎往蘭陽博物館

 

雖然太陽不會很大,但還是很熱。



 


禁止寵物入館。




走進蘭陽博物館,吹吹冷氣。

 


嗷嗷待哺的寶比。


 

在這裡待了一個小時左右,離開時看到了馬車。

 

原來烏石港也在這。

 
之後殺回礁溪市區,再殺去伯朗蘭花咖啡館。(迷途之旅)
去前先問機車行的人,他說 (指)那條路過去就過鐵軌,左轉小條路,再走一公里右轉就到了。
我們騎他講的那條路,那條路底端是小周牛肉麵,我還轉了兩個彎才過鐵軌...
左轉的小條路,比我走的主幹道還大...

田間小路沒有路牌,很難找到啥時該轉,問了一下路邊騎腳踏車的路人,他說 : 看到直走看到看到山多利飯店,咖啡館就在高速公路旁...

嗯,我直走到底,也是轉了兩個彎才看到山多利飯店,咖啡館的確要走"高速公路旁的路",再轉個彎才會看到。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伯朗蘭花咖啡館,由於轉了太多的彎了,所以就去問問店員,我到時該如何回到礁溪市區。
店員在我的地圖上找了她家(她家?),然後說咖啡館前面不是 玉石路,可是門牌明明就寫玉石路 = =...
她說門前的路到底左轉...(唉,門前的路到底就去別的地方了,不要騙我)

 

Anyway,我跟寶比花了半小時,才來到這個離礁溪市區很近的咖啡館。非常餓的我們點了雞腿排套餐與焗烤套餐。


 

看得出來我被折騰過了。

 

寶比也是。

 

把三個跳耀式指路人的事件拋開,拍拍蘭花咖啡館內景。

 

門口也來一張。

 

建築物景觀。

 

這是進入此地的大門。

 


之後我們騎回到市區,四處逛逛,然後再去冠翔拿行李,之後還車。那時莫約下午3點,不過我們的回程車是4:30,所以我們兩個在星巴克待了一下。

 


回到台北都已經6點初了,各自回家好好整理這兩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