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 噶瑪蘭車上的我們===

從5/2訂房以來,今天的行程我已經規劃好了。是的,我要求婚了,只是我沒有跟寶比說罷了,名目是要慶祝妳的生日呦。
早上八點多,我們兩個就到達台北轉運站四樓了,寶比買了摩斯早餐,我則是去買票,小姐說只有最後一排可以坐喔(暈)。

 


坐在最後一排,超刺激,搖很大搖不用錢。要去雪隧之前,司機大哥還繞路,因為台北在塞車了。 


經過一陣的舟車勞頓,終於到了宜蘭礁溪了,耶~我們來了。
先去噶瑪蘭客運站劃明天回程的位置,再殺去冠翔世紀溫泉會館(我們的住所),先寄放行李。
我到櫃檯時,櫃檯服務員問我要不要現在去 9F尊爵會議室demo一下我求婚所需的東西(我租了9F尊爵會議室來求婚),我說我女友在門口,不太方便,我想要寄放行李,晚上七點再來demo。


等寶比去櫃檯旁的廁所時,櫃台服務員就跟我偷偷結清房間的錢,因為錢裡面有包含會議室租借的錢,當然不能讓寶比知道。突然覺得櫃台服務員真是貼心,也很會找時機。服務員友問我大概想幾點 check in(表定下午三點),當時才上午10點半。我說大概中午餐後,服務員也OK,真是太棒了。
之後就跟寶比去壓馬路。 

 


來到了湯圍溝公園,這是溫泉公園,可以在這邊泡腳;不過現在正是近中午,溫泉冒出的陣陣熱氣,讓我更熱了。

 


泡腳的地方。


之後走在礁溪路上,往另一個溫泉公園走去(街景)。

 

經過了我們今天下車的地方。

 

礁溪真的是溫泉之鄉,四處都是溫泉旅館,四處都有泡湯與免費的溫泉可以使用,天阿。

 

這裡就是另一個可以讓腳泡溫泉的地方,位在礁溪路與中山路的交接口,旁邊正有警察在抓闖紅燈的騎士們。

 

 

之後我們兩個很努力的走到了另一個 礁溪溫泉公園,上面有劇場喲。

 

寶比正在指長榮鳳凰酒店,沒錯,溫泉公園左上方就是長榮了。

 

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厲害的拱形建物,有那麼一點聖路易斯拱門的感覺。



 

進擊的巨人正夯。

 

公園裡面,有個旅客服務中心,好涼好涼阿。

 

而且光也超棒。

 

原來公園後面就是樂天拉麵,那家是可以泡著腳吃拉麵的店呦,不過大熱天,又吃拉麵,還要泡著腳,我可能會飆汗。

 

回程走往路一條路,就是長榮前面這條,長榮的lobby好大。

 

有貓。

 

我們走回下車處的斜對面,那個大石頭,拍了個紀念照。

 

之後賣力的走回冠翔旁的 甘拜打 餐廳,發現好貴(這時我們兩個已經逛了一個小時半了),又往 湯圍溝公園走往礁溪路。
找到了 有麵煮麵食館,在那吃了我們的小中餐。

 

之後買了7-11飲料後,就回冠翔正式 check in了,那時也才12:40。

 

房間,是我們兩個一起住過最大的。

 

還有大沙發呢,只是擺的位置怪怪的。




床的屋頂。

 

泡湯的浴室阿,當然就可以泡個湯休息一下XD~。

 

 

在會館休息到近四點,再拉著寶比去另一條路逛逛,就是礁溪火車站前的中山路走走。

 

 

礁溪的十字路口常常可以看到這種招牌,這裡的旅館數量真的太驚人了,7-11密度也誇張的高。

 

什麼,有人在溜兔子,拍得不好,不過那真的是個兔子。

 

回到會館後,一樣再去泡個湯,迎接六點的Buffet吃到飽(會館的晚餐)。




 


我們兩個今天有喝啤酒。

 

最後我居然點了切仔麵。

 

會館內的朝日餐廳,感覺不錯,不過我跟寶比只吃到七點,因為我想去demo了拉。

 

 

回房間的時候,經過lobby,lobby中間有人正在弄愛心氣球,寶比一直想去看,我一直把她拉走。
(小傻瓜,那個氣球是要摺給妳的,真是滴。)

 

之後我把寶比帶回了房間,跟她說我離開一下,當我從大包包中拿出筆電時,她嚇了一跳。7:20我就到尊爵會議室架設我的東西了。
我忘記用相機把我架好的場景拍起來了,不過就跟下圖一樣,因為我也是站在這個視角用DV來錄影的。


 

一切準備就緒,7:55我去612房(我們的房間),把寶比帶到了9F的尊爵會議室,讓她看著我做好的求婚影片。
正式開始了...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