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計畫的情人節呦。
我跟寶比中午來到了高雄明誠路上的排排饡
 


兩人初到貴寶地,當然是先來一張,後面的紅色布幔寫著情人節快樂。
我也是第一次穿這件衣服,這是大年初一時,我大哥買給我的。
 


來到了內部,當然要拿著菜單拍一張,室內燈光不錯,拍起來也有不錯的效果。
 


哄寶比也來拍一張。
 


鼓鼓哄寶比。
 


這張寶比拍的,很有意境,只可惜糊了點(糊才有朦朧美阿)。
 


由於是情人節,所以要點成套餐,這是前湯,還不錯喝。
 


自從從花蓮回來後,就喜歡這樣拍食物了。
 


這是寶比的麵包,好硬QQ。
 


我點的是開胃沙拉。

 

這張也不錯耶,就說光不錯吧。
 


我的嘴邊好像沾到了沙拉醬了。
 


這是飲料,有點小杯QQ,我可是很重視喝的量。
 


自己來一張。
 


這張才能代表我們兩個一起在同一個桌子吃飯啊~
 


我點了雞腿排。
 


寶比點了炸魚。
 


假裝有意境的兩個人。
 


這是飯後甜點,真的好甜。

 


所以我非常快速的跟寶比換了甜點,因為她的是冰淇淋。
 

排排饡真的很適合情侶朋友聚餐,看來我之後的聚餐都要挑戰這家店了,而且點也剛好在高雄市區。

之後我跟寶比開始了前往兩個高雄知名景點: 美麗島站與中央公園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