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比說她大姊難得回來,所以下午要去淡水一趟,買點伴手禮讓她大姊帶回高雄,要出門時會跟我說,然後我從公館出發,與她們在淡水捷運站碰面。

下午三點,寶比打給我,我就從公館出發了。在捷運上站著,要站到淡水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莫約到北投站時,我的手機響了,寶比問我現在正在那裡。我告訴她我的所在地,然後聽著她手機裡面的廣播聲音,居然與我的捷運廣播聲音相同。

原來,我們只隔了兩個車廂,她們從劍潭搭上捷運,很巧的跟我同一班車。(有沒有那麼巧)

到了淡水後,有下起雨,所以我們在淡水站裡面躲了一下,好險天公很給面子,雨不久後就變很小了。
逛起了淡水老街。


  

我們兩個在廟對面拍了張照。

 

 

  

然後走到海邊留影。

 

 

 

只是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夕陽一下子就打在我們的臉龐上。

 

 

 
太陽公公說他下班了。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時,買了個冰淇淋。我拍這張照時,這個手勢有點怪。

 

 
 

然後自拍時,冰淇淋的位置也有點怪。

 

 
 

很帥氣的在海邊拍了張照,突然覺得身體好長,腳好短。 

 

 
也找寶比拍一下閃亮亮的照片,這時的冰淇淋快吃完了。

 

 

 
 

不免再來一張獨照XD~

 


 


等到太陽快不見時,拍照就不太容易了(開閃光不太好看)。
我們就搭著捷運回到了士林站,之後便前往便所餐廳。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