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

進入杜拜旅遊第二天,因為時差關係,跟台灣差了四個小時,所以我跟老爸很早就起床了(早上6點,台灣10點)

飯店的櫃檯都是菲律賓人,講的英文也很簡單,單純問問我房號。
早餐,是雞肉熱狗、雞肉片、生黃瓜與炒飯(其他的麵包類我沒選),有兩種果汁,一種是鳳梨汁,另一種是混合式的果汁,還有咖啡的說。
  

 

 
吃飽後,跟老爸出來外面逛逛,我們住的飯店叫做 Coral Oriental ,記得入境時,入境官員也有問我,他只說"Hotel",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他想問我什麼,然後又說"ticket",應該是想確定我們有沒有訂房與買票了吧,anyway,hotel我好像沒回答他。

以下是飯店的網址:
http://www.coral-international.com/1012-1139-index.html

 

 

我也拍了一下街景,前方那台是計程車,晚點我跟老爸就要搭計程車去 臥龍崗大學了(好屌的名字,他是澳洲分校呦)

10點左右,攔了計程車,把臥龍崗大學的地址給他,他說他知道在哪裡,可是他邊開車邊打手機call out求救,還以為我聽不懂咧XDDD~

 

報告時,我把相機放在自己的口袋中,所以我在報告時的英姿沒拍到..Orz
然後台下共有三個人問問題,我都請他們都重複一次,因為麥克風好小聲,真的不是因為我聽不懂啦~
我都有好好回答你們的問題的說。

其中一個問問題的居然是自己學校的老師 = =,虧我還上過你的課。
當然,要跟老師合照一張。
 

 

 

報告時,台下的人莫約2x,我真的太晚拍了。
 
 

然後去到臥龍崗大學時,其實還找不到會議現場,是一個中東辣妹帶我去的,會議門口的都是大陸學生來此念書。
他叫我說中文XD~
好親切。
 


報告完後,跟老爸回到了飯店,繼續在飯店外面走走,看到了他們的公車,好長好威阿。
 
 

然後跟爸爸在巷子裡面探險。
 

 

下午三點多,整團的人出發,準備去衝砂
 

 

來到了換車的地點,五個人一台車,換了吉普車的說。
 
 

衝砂,就是帶著我們,在沙漠中奔馳,忽上忽下,還可以斜著開。
第一次來到沙漠。
 


拍拍美麗的夕陽。
 

當然要把人與景色一起拍,這樣才像是到此一遊。
 

這個衝砂,配的晚餐是BBQ,下圖是水煙。
 

 

這是我們的飯桌,圍繞著中央的舞台。
 

 

吃東西時,大家排隊去拿餐點,是吃到飽,可是也沒機會拿第二次了,因為廚師走掉了XD~
吃東西時就是看中央舞台的表演。
 

 

轉啊轉,還可以發光呢~
 

老爸有跑去給人家紋身,是免費的呦。
 
 

這是我們的晚餐,雞肉串與羊肉串,它們都烤得很乾,飲料就是無敵的汽水拉,有點小杯,也只能拿一次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請舞孃來跳,舞孃有拉抬下的歐美人物一起上去跳,中東人比較重口味呦。
 
之後發生了一個插曲,就是我們衝砂時有五台車,衝完砂雖然還是五台車,可是其中一台車根本不是我們這團的。

這個好屌,好險最後BBQ時有一起碰面。

衝砂的行程真的有累到,回去就躺平了。

arrow
arrow

    葛瑞斯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